close

轉載小提醒

 

◎轉載前須先告知並取得同意方能有所行為。

◎轉載時須每篇註明:出自vanessa的海邊小屋」,且須註明是轉載文。

 

 

海邊小屋的風景

 

※海邊小屋是間不太大的民宿小棧,落腳於東海岸,每天清晨都能看見日出的海灘上,沒有招牌的小木屋,就是我的溫暖小窩。

 

※極度怕水,為了哪天意外落水而學會了游泳,意外的蛙式游得特別好。

 

※極度怕冷,巔峰時期曾經穿過9件衣服上學,圓滾滾的像顆球,滑稽但真的特別暖和。

 

※極度怕黑,海邊過了黃昏時段,是很恐怖的,黑漆漆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連海都黑的深不見底,所以每到夜晚,小木屋總是燈火通明。

 

※極度怕鬼,也許是天生臭手,3C產品只要是我挑的,往往不到一個禮拜就掛點,由於技能太逆天,所以某天醒來,發現自己也能看見鬼魂了。

 

說實話,我當下一點都沒有驚慌失措,絕對沒有。

 

基本上,我怕水、怕冷、怕黑也怕鬼,真沒想到這樣膽小的我,會選擇在海邊搭建木屋,並且與來往的遊客們在漆黑的夜晚,坐在飯廳裡小酌兩杯。

 

啊,順帶一提,我酒量很好,千杯不醉。

 

自從能見鬼之後,我的膽量也沒見肥過,即使怕得要死,卻還是忍不住吐槽的念頭,發生的太多好笑又感傷的故事,所以決定將生活化成文字,紀錄每一件見鬼事件。

 

我是 vanessa ,現正工作是經營小木屋,閒來無事就淨灘,還有無時無刻的見鬼生活,請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